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安联首席经济顾问: 警惕市场更大的波动,高通胀至少持续一年

2021-10-18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安联集团首席经济顾问、剑桥大学皇后学院院长穆罕默德·埃尔-埃利安(Mohamed El-Erian)表示,如果美联储撤回因新冠疫情而启动的刺激措施,投资者应该为市场波动加剧做好准备。

埃尔-埃利安表示, “我有点担心,我们一直生活在一个低波动性、一切都在上升的美好世界,可能会随着波动性的上升而止步不前。”

他表示,虽然很大程度上取决于行为变化,但美联储“应该会放缓货币刺激”。

他还表示,投资者要意识到,美联储释放的流动性浪潮,最终将“破裂” 。

埃尔-埃利安认为,通胀上升和供应链瓶颈只是部分根源于暂时原因。 他预测高通胀至少还将持续一年。

埃尔-埃利安表示:“情况在好转之前会变得更糟。” “所以我们将面临更严重的商品短缺。 我们会有更高的价格。 通货膨胀将保持在4 - 5%的水平。”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