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中兵红箭最新公告:股票异常波动 无应披露重大信息

2021-10-17 证券之星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中兵红箭公告,公司股票交易价格连续三个交易日内(2021年10月13日、10月14日、10月15日)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已累计超过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等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司董事会确认,公司目前没有任何根据深交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董事会也未获悉公司有根据深交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对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中兵红箭2021中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28.81亿元,同比上升24.28%;归母净利润3.27亿元,同比上升78.98%;扣非净利润3.08亿元,同比上升105.08%;其中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15.15亿元,同比上升7.29%;单季度归母净利润2.3亿元,同比上升41.46%;单季度扣非净利润2.15亿元,同比上升59.41%;负债率29.95%,投资收益293.83万元,财务费用-2191.67万元,毛利率25.15%。

公司董事长为魏军。魏军先生:1968年2月出生,汉族,中国国籍,研究员级高级工程师,董事长、党委书记。历任河南江河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董事、总经理,豫西集团副总经理,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等职。现任本公司董事长,豫西集团董事长、总经理,中南工业董事长,北方红阳董事长,北方红宇董事长。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