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药易购(300937.SZ)签署关于设立及收购目标公司之合作框架协议

2021-10-17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药易购(300937.SZ)发布公告,公司(“甲方”)拟与自然人杨亚、曹继军(以下统称“乙方”)围绕目标公司进行股权合作。乙方为广州逸生汇商贸有限公司(“逸生汇”)、广州沁威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沁威”)、广州市享健贸易有限公司(“享健”)实际控制人及股东,逸生汇、沁威、享健主要从事健康产品的网络销售及信息服务等方面业务。

乙方同意设立一家新公司(简称“目标公司”),并由目标公司对逸生汇、享健和沁威三家公司进行资产、业务及人员整合重组。协议各方为了整合资源,优化配置,做大做强,上市公司有意向以现金方式购买目标公司全体股东所持目标公司51%的股权。

公告称,本次合作的目的是为进一步嫁接优秀的电商运营团队,深化公司F-B-C战略实施,在乙方现有“大品牌”与“大C端流量平台”交融发展基础上,实现甲方医药供应链资源优势与乙方互联网平台运营经验的深度绑定,在产业互联网发展的浪潮中提高公司在医药产业供应链中的主导权和议价权,维护全体股东利益。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