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日出东方(603366.SH)签署灌南县整县推进屋顶分布式光伏开发框架协议

2021-10-17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格隆汇10月17日丨日出东方(603366,股吧)(603366.SH)公布,为响应国家发展绿色能源、低碳经济的号召,助力2030年实现“碳达峰”、2060年前实现“碳中和”和乡村振兴两大国家重大战略目标,2021年10月15日,公司与灌南县人民政府、华能国际(600011,股吧)电力江苏能源开发有限公司、国家能源集团江苏电力有限公司,在连云港(601008,股吧)市灌南县书面签署了《灌南县整县推进屋顶分布式光伏开发框架协议》。充分利用灌南县屋顶资源,重点开展“整县推进”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的开发,项目预计涵盖屋顶分布式光伏等新能源装机容量约650MW。

本次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署,符合国家“双碳”目标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有利于合作各方发挥各自的优势积极整合资源,探索建立利益共享机制,推动当地新能源的发展;也有利于提升公司的市场影响力和核心竞争力,对公司未来分布式光伏业务和整县推进业务开拓发展产生积极影响,符合公司未来的发展战略和全体股东的利益。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