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英媒:美国从下月起放宽外国人旅行禁令

2021-10-17 参考消息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参考消息网10月17日报道 据英国《金融时报》网站10月15日报道,拜登政府将从11月8日起取消对已接种疫苗者的旅行限制,重新向从世界各地通过航空或陆路进入美国的外国人开放国门,包括来自英国和欧洲的旅客。

白宫周五证实,新的旅行制度将在三周后开始实施,从而结束自新冠疫情暴发以来施行的一系列旅行限制。

白宫发言人凯文·穆尼奥斯在推特上说,新规定将适用于“国际航空旅行和陆路旅行”,并“以公共卫生为指导,是严格和一贯的”。

按照前总统唐纳德·特朗普颁布的现行规定,过去14天到过英国、爱尔兰、申根地区、中国、印度、伊朗、南非或巴西的人不得进入美国,除非他们是美国居民、绿卡持有者或拥有特别豁免。

特朗普在任期的最后一天取消了上述规定,但这些规定随即被他的继任者乔·拜登重新实施。英国和欧盟官员几个月来一直声称此类禁令现在已不合逻辑,因为大多数欧洲国家的疫苗接种率都已高于美国,而且新冠肺炎感染率也较低。上个月,当拜登政府宣布将于11月初用疫苗要求取代禁令时,他们被证明是正确的。

报道称,航空旅客必须出示完全接种疫苗和在出发前3天内新冠病毒检测呈阴性的证明。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将在未来几天公布有关这一政策将如何实施的全部细节。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