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惠威科技(002888.SZ):拟向银行申请总额不超2亿元授信额度

2021-10-17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格隆汇10月17日丨惠威科技(002888,股吧)(002888.SZ)公布,公司于2021年10月15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为保障公司经营业务发展需求,更好地满足公司日常经营所需资金,公司(含公司全资子公司)向银行申请总额不超过2亿元的授信额度,期限一年。上述综合授信额度、业务品种以及授信期限最终将以银行实际审批为准,授信额度不等于公司的融资金额,实际融资金额应在授信额度内以银行与公司实际发生的融资金额为准,具体融资金额将视公司实际经营需求确定,在授信期限内,授信额度可循环使用。

公司董事会授权公司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表代表公司办理相关手续,并签署与上述授信额度内的授信有关的合同、协议、凭证等各项法律文件(包括但不限于授信、借款、融资等有关的申请书、合同、协议等文件)。由此产生的法律、经济责任全部由公司承担。

此次公司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事项在董事会决策范围内,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