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本土新增1+2!在内蒙古和云南

2021-10-17 21世纪经济报道 微信号
语音播报预计7分钟

  据国家卫健委消息,10月16日0时至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20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19例(上海5例,四川4例,广西3例,云南2例,北京1例,辽宁1例,黑龙江1例,浙江1例,陕西1例),含6例由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四川4例,浙江1例,陕西1例);本土病例1例(在内蒙古锡林郭勒盟)。无新增死亡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

  当日新增治愈出院病例23例,解除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2229人,重症病例与前一日持平。

  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无症状感染者13例,其中境外输入11例,本土2例(均在云南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当日转为确诊病例6例(均为境外输入);当日解除医学观察11例(均为境外输入);尚在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368例(境外输入353例)。

  累计收到港澳台地区通报确诊病例28704例。其中,香港特别行政区12291例(出院11988例,死亡213例),澳门特别行政区77例(出院66例),台湾地区16336例(出院13742例,死亡846例)。

  内蒙古本土确诊+1

  据央视新闻消息,10月16日7时至10月17日7时,内蒙古自治区报告无新增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例(在二连浩特市)。

  二连浩特市确诊病例为10月13日报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集中隔离医学观察人员),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阳性,经医疗救治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目前已转运至二连浩特市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截至10月17日7时,内蒙古自治区现有境外输入确诊病例4例,境外输入复阳病例1例(在兴安盟乌兰浩特市),本土确诊病例2例(在二连浩特市),均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所有密切接触者均在指定场所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全程实行闭环管理,严防疫情扩散蔓延。

  云南本土无症状感染者+2

  10月16日0时至24时,云南全省新增无症状感染者2例(瑞丽市抵边严管区重点人群定期核酸检测中发现1例,陇川县集中隔离场所核酸检测发现1例),解除医学观察4例;尚在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61例(境外输入53例)。

  新增报告确诊病例2例,为境外输入病例(瑞丽市)。当日新增治愈出院病例14例,解除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14例。

  辽宁新增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为沈阳市报告

  据辽宁省卫健委网站10月17日通报,10月16日0时至24时,辽宁省新增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为沈阳市报告;新增1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为大连市报告。无新增治愈出院病例。

  截至10月16日24时,全省累计报告确诊病例463例(含境外输入133例),治愈出院448例,死亡2例,在院治疗13例(均为境外输入)。目前,尚有14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来 源丨央视新闻、国家卫健委

本土新增1+2!在内蒙古和云南

  本期编辑 黎雨桐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21世纪经济报道。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