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朝鲜外务省网站:美国儿童成为枪击事件的受害者

2021-10-17 环球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环球网报道】朝鲜外务省网站16日刊发题为“美国儿童成为枪击事件的受害者”的文章批评称,由于枪械犯罪,孩子们没有一天安稳日子过,这就是自诩为文明之国的美国社会。

朝鲜外务省网站:美国儿童成为枪击事件的受害者

以下为全文:

日益严重的“枪械犯罪” 是形容美国的代名词,而越来越多的儿童成为其受害者。

据美国广播公司报道,10月2日晚9时许美国威斯康星州密尔沃基市一个坐车怪汉向另一辆车上的一家人开枪导致11岁少女当场死亡,5岁妹妹负了伤。

这一起枪击事件是今年第148次杀人事件。今年枪击事件的被害人中起码有22人是不满18岁的青少年。

6日,美国得克萨斯州Dallas市某一高中教室里一群学生打架时18岁学生持枪乱射导致4人受伤。

据悉,从年初至今美国有不满17岁的1156名青少年被打死,3182名受伤。

由于枪械犯罪,孩子们没有一天安稳日子过,这就是自诩为文明之国的美国社会。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