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预告]十七年十七城——上交所ETF高峰论坛本周末蓉城开幕

2021-10-16 全景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全景网10月16日讯 由上交所联合易方达基金举办的“十七年十七城”ETF高峰论坛将于2021年10月17日(本周日)下午在成都盛大开幕。

资料显示,自中国A股市场上首支ETF指数基金2004年上市,十七年来中国资本市场在指数基金领域得到了长足发展,无论产品数量还是产品规模(金额)都已跻身全球前列。

事实上,ETF基金投资于一揽子股票用以复制并跟踪对应的指数,“简单、低成本、透明”成为指数化被动投资最重要的特点和优势,这种优势不以市场涨跌为前提。

时间砥砺信仰,岁月见证初心。易方达基金始终坚守“执着于在长跑中胜出”的投资理念,不仅率先推出了业内首批跨境ETF、首批商品ETF、首批中日互通ETF、首批科创板50ETF等产品,而且ETF管理规模始终位居行业前列。

目前,易方达ETF产品线已覆盖包括科创50、双创50、上证50、沪深300、中证500、中证800、创业板指、深100、恒生H股在内的几乎所有主流宽基指数,覆盖证券、碳中和50、红利指数等多个行业主题指数,囊括中概互联、恒生科技30等跨境投资标的,可以为投资者提供“一站式、跨全球”的ETF配置方案。

全景网了解到,本次活动上来自中泰证券首席经济学家李迅雷,MSCI董事总经理吴佳清,易方达基金指数投资部总经理林伟斌,上海证券交易所金牌讲师竺旭东将作为特邀嘉宾,为线上线下的投资者分享专业观点。

观看活动直播,请访问链接:https://rs.p5w.net/html/129735.shtml

精彩不容错过,敬请您的关注。(全景网)

[预告]十七年十七城——上交所ETF高峰论坛本周末蓉城开幕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