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专注酒类主业 海南椰岛对外转让阳光置业40%股权

2021-10-16 中华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中华网酒业10月16日讯,海南椰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南椰岛”)10月15日发布公告称,其董事会同意对外转让公司所持有的海南椰岛阳光置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阳光置业”)40%股权。此番转让所给出的理由是为了专注酒类主业。

公告显示,目前因阳光置业尚未经审计及评估,海南椰岛将根据第三方机构对本次股权转让出具的审计与评估结果,判断本次股权交易对公司财务影响情况。不过海南椰岛在公告中指出,若交易完成,预计对公司本年度的财务指标会产生积极影响。

海南椰岛指出,本次转让参股公司股权,将有利于优化公司资产和业务结构,补充流动资金,聚焦资源提升公司酒业业务发展。而海南椰岛也明确将专注于酒业业务发展,对酒业生产、销售、品牌建设等集中投入优势资源。

(责任编辑:张泓杨)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