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女子买大众新车被减配要说法却遭泼水!4S店:她先拿台卡砸员工

2021-10-16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近日,据媒体报道,河南郑州的张女士向媒体反映,家人给她在4S店提了一辆大众朗逸新车,车开回去后两天,张女士发现被车被减配了,官网上显示有智慧车联系统,而她的车没有。

从张女士提供的上汽大众汽车产品销售合同可以看到,其购买的是大众朗逸1.5L自动舒适版,在大众官网可以查到该车拥有智慧车联系统配置,而自己的新车却没有这个功能。

随后其找回4S店想要讨回说法,却遭到4S店工作人员泼水。视频中可以看到,确实有一名人员拿起一个水杯,随后镜头的抖动,剩下只传来张女士的喊叫声。

视频

针对上述情况,4S店工作人员表示,其实泼水的员工和这个事情没啥关系。他当时是路过,看到有争吵,想要去劝阻的这个过程,可能因为张女士太过于激动,是张女士先泼水,随后还有拿台卡砸员工的行为,才导致后面的事情发生。

关于车辆减配一事,4S店工作人员称网络图片仅供参考以实车为准,减配是因为缺少芯片订不来货,双方可以协商下一步处理方案。

最后,该4S店工作人员对于张女士的车辆问题给出了两个解决方案,如果张女士想要这个功能,可以帮她订货,但什么时候发货,什么时候到货这个无法保证。第二个方案,就是把相关功能的价值,以现金形式退还。对于4S店给出的2个解决方案,张女士表示接受。

虽然由于缺芯问题可能会导致某些功能缺失,这个确实是4S店方面无法控制,但一定要提前告知到客户,最好把口头承诺落实到书面上,这样也可以避免很多不必要的麻烦。

女子买大众新车被减配要说法却遭泼水!4S店:她先拿台卡砸员工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大众#朗逸

(责任编辑:张泓杨)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