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外媒:英国艺术家班克西“自毁”画作拍出天价

2021-10-16 参考消息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参考消息网10月16日报道 据法新社伦敦10月14日报道,英国艺术家班克西的作品《气球女孩》在部分自毁引发轰动三年之后,14日在伦敦拍卖会上以近1860万英镑的价格成交,创下这位艺术家的新纪录。

这份被重新命名为《爱在垃圾桶里》的作品在伦敦苏富比拍卖行成交,远远超过了其单幅作品之前的纪录。拍卖师宣布一位亚洲私人收藏家以1600万英镑——还要加上近260万英镑的费用——拍得这幅作品。

报道称,该作品在2018年10月的上一次露面引发全世界惊愕。当时拍卖锤刚敲响,藏在画框里的一个碎纸机就将这幅画着一个小女孩放飞一只心形气球的画作的下半部分变成碎片,只留下了白色背景上的气球。

外媒:英国艺术家班克西“自毁”画作拍出天价

当地时间2021年10月14日,英国知名涂鸦艺术家班克西的画作被拍卖。(视觉中国(000681,股吧))

(责任编辑:张泓杨)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