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俄媒:俄海军北方舰队完成第十次北极巡航

2021-10-16 参考消息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参考消息网10月16日报道 据俄罗斯卫星社莫斯科10月15日报道,据俄北方舰队新闻处的消息,一艘“北莫尔斯克”号大型反潜舰、一艘“圣格奥尔基·常胜将军”号大型登陆舰、一艘“帕米尔”号救援拖船和一艘“谢尔盖·奥西波夫”号补给舰组成的北方舰队舰船编队完成第十次北极巡航任务。

“谢尔盖·奥西波夫”号补给舰和“帕米尔”号救援拖船已抵达舰队的主要基地——北莫尔斯克。“圣格奥尔基·常胜将军”号大型登陆舰在佩琴加湾卸下海军陆战队的装备和人员,正按舰队战备计划,与“北莫尔斯克”号反潜舰一同在巴伦支海行动。

报道称,俄北方舰队司令亚历山大·莫伊谢耶夫明天将主持隆重的战舰接见和欢迎仪式,并表彰此次巡航任务的参与者。

俄北方舰队舰船编队8月10日从北莫尔斯克市出发,开启此次北极巡航。两个月来,北方舰队的舰艇和保障船行驶1.2万海里,参与了在巴伦支海、喀拉海和拉普捷夫海,以及泰梅尔半岛杜金卡港地区举行的一系列演习。

报道称,俄军海员还在法兰士约瑟夫地群岛和北地群岛地区复杂的冰面情况下开展行动。在没有破冰船援助的情况下,北方舰队舰船通过了连接喀拉海和拉普捷夫海的维利基茨基海峡。

俄媒:俄海军北方舰队完成第十次北极巡航

俄海军北方舰队舰艇编队北极航行资料图。(俄国防部官网)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