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嘉宾阵容抢先看!2021年思维财经投资者年会阵容首公开

2021-10-15 投资者网
语音播报预计7分钟

由思维财经&投资者网主办、中制智库学术支持的2021年投资者年会将于11月11日-12日在上海鲁能JW万豪侯爵酒店隆重举行,诚挚邀请到200余家上市公司金融机构高管悉数莅临,敬请期待!

经济周期共振,投资趋势变幻。面临新时代的经济变革,重构的商业环境越发复杂多变,面对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如何立足新发展阶段,在变革中不断开拓新局面,各行业正在变化中寻找适合自己的发展路径。

在此背景下,本届年会诚邀各行业顶尖机构的经济学家,多维度、多层次、多方位,深入探讨如何在复杂多变的环境下应对挑战,共同讨论在迎接中国经济产业风云又起时,如何迎接新浪潮,找准中国经济发展的方向和时代的变迁。

精英荟萃,群贤毕至。中制智库理事长、研究院院长新望先生确认出席本届年会活动。新望,又名焦新望,经济学博士,中制智库理事长兼研究院院长,第十一届孙冶方经济科学奖获得者。曾任中国(海南)改革发展研究院民营经济研究所所长、《中国改革》杂志主编、经济观察报研究院院长等,长期研究制造业、区域经济,发表过一系列有影响的研究成果,著有《苏南模式的终结》《谁来担纲中国经济》《村庄发育、村庄工业的发生与发展》等,引起全国性讨论和关注。

嘉宾阵容抢先看!2021年思维财经投资者年会阵容首公开

中制智库是中国制造业的思想库,是制造业企业家的专业交流平台,是中国制造强国论坛独家运营机构,也是工信部智库联盟核心成员,是中国制造百人汇(筹)秘书长单位。目前,已成立中制智库海峡分院、中制智库保定研究院等分支机构。中制智库拥有中国制造系列出版物、中国制造创新报告、全国城市制造业竞争力指数联合发布等。

由中制智库、机械科学研究总院、工信部华信研究院三家共同发起中国制造强国论坛,是国内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制造业专业论坛,迄今已举办六届,并衍生出走进地方、走进行业、走进企业等系列活动,目前已在全国各地举办四十余场,产生了广泛影响。

本届年会还将邀请到复旦大学经济学院院长、复旦大学中国经济研究中心主任张军先生出席年会活动。张军深耕经济领域,是中国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研究中心主任,上海外国经济学说研究会常务理事、秘书长,国务院特殊津贴获得者。届时,张军将围绕“中国底层的经济活力”进行主旨演讲。

嘉宾阵容抢先看!2021年思维财经投资者年会阵容首公开

与此同时,前海开源基金董事总经理、首席经济学家、基金经理杨德龙先生也将出席本届年会活动,在会上分析当前经济形势,把握未来投资方向。具有15年基金行业从业经历的杨德龙,在业界知名度高,连续八年排名基金行业人物曝光度第一名,被称为中国投资圈超级IP,中国公募基金“第一人”,2014年获得股票型基金金牛奖,2019年获得公募FOF冠军;2019年获评年度最受欢迎和最具影响力基金经理双料冠军,曾荣登纽约时代广场纳斯达克大屏。2021年9月获聘清华大学全球证券市场研究院学术委员。

嘉宾阵容抢先看!2021年思维财经投资者年会阵容首公开

本届年会行业大咖云集,活动现场将星光熠熠!由思维财经&投资者网主办的投资者年会自2008年以来,已连续举办了十二届。凭借着权威、专业、前瞻和创新的理念,一年一度的思维财经投资者年会获得了中国经济界、金融界的大力支持和肯定。(思维财经出品)■?

(责任编辑:张泓杨)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