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安徽铜陵组织开展放心食品超市自我承诺活动

2021-10-15 中国消费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中国消费者报合肥讯(记者司宇萌)10月12日,铜陵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全市放心食品超市集中自我承诺活动。大润发、苏果、合家福、乐购、百润发等18家大中型超市进行了集中签名承诺,严格落实主体责任,确保超市食品质量安全,接受社会监督。

本次活动对象为铜陵市1000平方米以上的大中型超市,自我承诺主要从食品安全管理能力建设、严格食品安全自查、严控食品采购来源、严控食品销售过程、严格员工健康管理、严控场所环境卫生等六个方面引导经营者进行“放心食品超市”自我承诺。要求承诺单位通过店堂告示、集中承诺或通过网站(媒体)等多种形式向社会公示放心食品超市自我承诺书,在经营场所的醒目位置公示自主承诺内容,切实遵守和履行承诺,落实主体责任。

承诺活动期间,参会人员共同学习《放心食品超市自我承诺活动要求》《食品销售者食品安全责任指南(指南)》。同时要求铜陵市各级市场监管部门树牢“让人民吃得放心”的监管目标,严格落实“四个最严”要求,进一步树立监管权威,不断提升监管能力和水平,履职尽职、守卫安全、加强指导、落实监管责任,为维护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