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伟俊集团控股(01013)修订可换股债券的条款

2021-10-15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伟俊集团控股(01013)公布,就公司向可换股债券1持有人提供本金总额1.52亿港元及公司于2020年9月30日向可换股债券2持有人提供本金总额为2348万港元的可换股债券2,于2021年10月15日,公司与可换股债券持有人同意将可换股债券的条款修改如下:

(一)将可换股债券1的换股价由每股股份0.18港元下调至每股换股股份0.048港元;

(二)利率从每年4%下调至每年2%;

(三)可换股债券将于到期时按其本金额的98%赎回。

此外,可换股债券1附带的换股权仅在可换股债券1的任何转换不会(aa)触发收购守则规则26项下的可换股债券1持有人强制要约义务及导致林清渠先生及与其一致行动人士(包括嘉骏控股有限公司)不再为上市规则所指的公司控股股东。

于本公布日期,可换股债券1和2持有人并无行使可换股债券1附带的任何换股权。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