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厚普股份(300471.SZ):拟与子公司、实控人及香融创投共同出资认缴厚普基金合伙企业的出资额

2021-10-15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7分钟

格隆汇10月15日丨厚普股份(300471,股吧)(300471.SZ)公布,公司于2021年10月15日召开了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及第四届监事会第十一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签署投资基金合伙企业合伙协议暨关联交易的议案》,会议同意公司与公司全资子公司成都厚普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成都厚普股权公司”)、公司实际控制人、董事长王季文、成都市香融创业投资有限公司(“香融创投”)共同出资认缴成都厚普清洁能源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厚普基金合伙企业”)出资额,并同意与交易各方签署《成都厚普清洁能源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合伙协议》。

香融创投为国有独资企业,已对该事项按国资相关规定履行完必要的投资决策手续。

交易各方于2021年10月15日在成都市签署了《成都厚普清洁能源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合伙协议》。 协议约定,厚普基金合伙企业总认缴出资额拟变更为16660万元,其中公司作为有限合伙人认缴出资4900万元,占总认缴出资额的29.41%;成都厚普股权公司作为普通合伙人认缴出资100万元,占总认缴出资额的0.60%;王季文作为有限合伙人认缴出资5000万元,占总认缴出资额的30.01%;香融创投作为有限合伙人认缴出资6660万元,占总认缴出资额的39.98%。

有限合伙企业主要以股权投资的方式投资,投资的标的企业行业范围如下: (1)氢能产业:围绕氢能制氢、储运氢、加氢、用氢产业链中的核心技术及关键企业。投资氢能产业的金额不低于基金总实缴规模的70%。(2)清洁能源产业。(3)高端制造产业。(4)工业信息产业。(5)轨道交通产业。(6)航空航天产业。(7)出于保值目的,对尚未进行投资的闲置资金进行管理,合伙企业的全部现金资产,包括但不限于待投资、待分配及费用备付的现金,闲置期间可用于银行存款类产品、货币市场基金等低风险的金融产品以增加企业收益(“闲置资金投资”)。

此次公司与王季文、成都厚普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成都市香融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共同出资认缴成都厚普清洁能源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的出资份额,将有利于促进基金合伙企业资金的募集,通过公司与合作方共同投资的方式进行合作,由各方整合团队、资金、区域市场等优势,以尽早发挥其投资平台的作用,利用资本市场实现公司新的利润增长点。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