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女子买新车发现被减配 4S店员工:图片仅供参考 以实车为准

2021-10-15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众所周知,不少商品的外包装上面都显示的有图片仅供参考,以实物为准等字样。而汽车这种大件商品,有4S店员工称也是如此。

据媒体报道,来自河南郑州的张女士购买了一辆新车开回家后发现配置有所简配,到4S店理论时,得到回复称网络上的配置图片信息仅供参考,以店内实车为主。

张女士表示,自己婚期将近,家人买了一辆大众朗逸1.5L舒适版新车当做嫁妆。但是车开回去两天后,检查时才发现自己购买的车辆配置被简配了。

从合同上可以看出,张女士购买的是大众朗逸1.5L自动舒适版。在大众官网上面的看到该车辆的配置信息上显示有智慧车联系统,但是自己购买的新车却没有这个配置。

视频

张女士发现配置不对后,便第一时间跟4S店打电话,但是工作人员的态度非常恶劣。在来到4S店理论时,还被员工那水杯泼水。

对此,4S店经理表示,其实泼水的员工并非卖给张女士的销售人员,当时看到张女士在吵想去劝阻。但是过程中张女士拿了一个台卡还有还拿着水杯向这名员工身,才导致该员工向张女士泼水。

而对于简配问题,4S店经理称,是由于目前该功能的核心芯片供不应求导致的。但是在车辆销售前销售人员都会给客户讲明,交车的时候客户也在检验单上签了字。

此外,该车辆的配置信息在网上的相关网站上也明确写的有,以上信息仅供参考,以店内实车为主。

如果如果张女士想要智慧车联系统这个功能,可以向厂家订货,但是如果实在是没有相关产品,那么将以现金的形式退还给张女士。

对于4S店经理的解决方法,张女士表示认同。

女子买新车发现被减配 4S店员工:图片仅供参考 以实车为准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4S店#配置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