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油价逼近10元 印度车主无奈:再涨价就卖车

2021-10-15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近期,随着国际油价不断攀升,印度国内部分地区的燃油价格也不断上涨,许多印度车主表示,随着油价上涨,他们已经很难负担自驾车的费用了。甚至有印度车主无奈表示,再涨就卖车。

据央视报道,印度近期汽油价格显著上涨,首都新德里地区的汽油价格高达每升104.44卢比(约合人民币8.94元)。

孟买的汽油价格高达每升110.41卢比(约合人民币9.45元)。许多平时自驾车上下班的人表示,由于高昂的油费,他们现在不得不更多地选择公共交通出行。

油价逼近10元 印度车主无奈:再涨价就卖车

有印度车主表示:“现在的日子不好过,我们一周只能开两次车了,一周有4天乘坐轨道交通,有时候甚至5天都乘坐轨道交通(避免开车),如果油价再上涨10卢比(约0.85元人民币),或20卢比(约1.7元人民币),我就会卖掉我的车。”

数据显示,印度的汽油和柴油价格从今年年初到10月6日已经分别上涨了23%和24%。除国际油价上涨之外,政府不断提高燃油税也是印度油价不断走高的重要原因。

分析人士表示,油价上涨产生的影响正在向各个领域传导,将加剧通胀水平,抑制了人们的消费欲望,削减印度经济复苏的动力。

油价逼近10元 印度车主无奈:再涨价就卖车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印度#油价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