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绿科科技国际(00195):雷尼森尾矿再选项目的确定可行性研究更新第一阶段预算已获BMTJV批准

2021-10-15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绿科科技国际(00195)发布公告,雷尼森尾矿再选项目的确定可行性研究更新第一阶段的预算已获BMTJV批准。雷尼森尾矿是由BMTJV管理下的雷尼森锡矿项目的一部分,其中YTPAH拥有50%股权。YTPAH为公司持有82%股权的间接附属公司。

2022年确定可行性研究更新第一阶段预计将于2021年第四季度开始并将涉及最终确定主要项目配置及可选性问题、选择单一项目配置、更新项目财务、敏感性分析以及关键驱动因素的影响、准备及提交意向通知以及完善预计于2022年第三季度开始的2022年确定可行性研究更新第二阶段的范围、成本及时间表。在100%的基础上,完成2022年确定可行性研究更新第一阶段的估计成本为130万澳元。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