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精功科技(002006.SZ):柯桥法院已裁定将邵志明持有的630万股予以平仓

2021-10-15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格隆汇10月15日丨精功科技(002006,股吧)(002006.SZ)公布,2018年3月、2019年1月,为满足公司控股股东精功集团向中国光大银行(601818,股吧)股份有限公司绍兴分行融资需要,公司股东邵志明以其持有公司630万股股份为精功集团前述融资提供质押担保。2019年9月,精功集团启动司法重整,未能按约还本付息。质权人光大银行向柯桥法院申请实现邵志明担保物权。目前,柯桥法院已裁定将邵志明持有的公司630万股股份予以平仓,此次平仓将导致邵志明被动减持公司股份。

此外,考虑到此次被动减持后,邵志明所持公司股份仅剩7400股,不排除在此次被动减持的过程中,邵志明主动将剩余的7400股股份随司法执行一起予以减持(若减持期间公司出现送股、资本公积转增股本、减资等股本变动事项,上述减持股份对应的数量、比例进行相应调整)。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