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海信家电(000921.SZ)拟以不超过1.17亿元购买房屋以用作员工公寓

2021-10-15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海信家电(000921,股吧)(000921.SZ)发布公告,公司与青岛海信房地产股份有限公司(「海信房地产公司」)于2021年10月15日签订《关于购置海信·辽阳路7号部分房屋的框架合同》(「本合同」),本公司拟以不超过人民币1.17亿元(最终以政府相关部门核准的实测面积确定的购房款为准)认购海信房地产公司位于山东省青岛市市北区辽阳西路567号的海信·辽阳路7号项目(「本项目」)2号楼14层至21层部分房屋(「标的房屋」),规划建筑面积共计5141.14平方米(最终以政府相关部门核准的实测面积为准),以用作本公司员工公寓。

本公司间接控股股东为海信集团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海信集团公司」),海信房地产公司的控股股东同为海信集团公司。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第10.1.3条第(一)项的规定,海信房地产公司为本公司的关联法人,故上述交易构成关联交易。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