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裕丰威禾总经理陈诗国辞职上半年公司亏损426.98万

2021-10-15 挖贝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挖贝网10月15日消息,裕丰威禾(838109)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21年10月13日收到总经理陈诗国递交的辞职报告,自2021年10月13日起辞职生效。陈诗国辞职后继续担任董事长、董事职务。

董事会于2021年10月13日收到副总经理赵军递交的辞职报告,自2021年10月13日起辞职生效。赵军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它职务。

裕丰威禾总经理陈诗国辞职上半年公司亏损426.98万

据挖贝网了解,陈诗国持有裕丰威禾82.13%股份,赵军不持有裕丰威禾股份。陈诗国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总经理职位,并将继续担任公司董事长、董事职务。赵军因公司经营管理需要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位。

公司具备规范的内控管理制度,陈诗国辞去总经理职务后,公司董事会及各职能机构运行正常,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造成不利影响。陈诗国将继续担任公司董事长、董事职务,助力公司经营发展。

公司2021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21年上半年公司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269,781.86元,较上年同期由盈转亏。

挖贝网资料显示,裕丰威禾是一家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产品及服务为复合新材、半固化片、覆铜板、玻璃钢胶衣平板、玻璃钢复合板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来源链接:http://i1.hexun.com/2021-10-15/204531480.pdf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