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INFINITY L&T(01442)就收购一间环球物流公司提出具约束力要约

2021-10-15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INFINITY L&T(01442)公布,于2021年10月15日(于马来西亚及香港交易时段后),该公司于收购一间在全球拥有稳健市场地位的环球综合物流供应商的投标程序中提出具约束力要约。董事会已批准的具约束力要约将持续具约束力,并于其提出后31个营业日内有效可供卖方接纳。倘公司获卖方挑选为首选投标者,订约方将进行独家磋商,以落实购股协议。公司拟由银行借款、股权融资及内部现金储备的组合拨付建议交易。

同日,于公司已发行股本拥有65.63%权益的本公司首席执行官兼控股股东Dato’ Chan Kong Yew(Dato’ Chan)以及于公司已发行股本拥有7.09%权益的非执行董事拿督陈志勇(Datuk Tan)已签立支持公司的投票承诺,Dato’ Chan及Datuk Tan各自已作出不可撤回承诺,承诺其将促使其控股公司行使彼等于公司的所有投票权,以就将于为批准建议交易而召开的公司股东特别大会上提呈的相关决议案投赞成票。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