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三盛控股(02183)拟4.17亿元出售福州盛欣房地产开发全部股权

2021-10-15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三盛控股(02183)发布公告,于2021年10月15日,作为卖方的福州上盛及福州盛致(均为公司间接全资附属公司)与上海雍碧订立股权转让协议,据此,卖方已同意出售而上海雍碧已同意收购目标公司的全部股权,代价为人民币4.17亿元。

目标公司为福州盛欣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物业开发。目标公司的主要资产是位于中国福建省福州市马尾区琅岐岛西片区的目标土地,面积约7.58万平方米。

目标土地所处的福建省福州市马尾区琅岐岛,根据当地政府的整体规划,琅岐岛已被定位为“国际生态旅游岛”。为配合当地整体规划,目标公司计划将剩余可售物业打造为旅游地产类产品进行经营。由于集团目前并无旅游地产类产品运营经验,为优化集团的整体投资组合,董事会决定将目标土地出售予拥有相关运营经验的买家,以优化集团的海峡西岸战略布局。

董事会相信,出售事项是集团将目标公司的投资变现的良好时机,获得的现金回报将加强集团的流动资金,并为集团提供额外的资金用以在未来执行深耕都市圈的发展战略,向核心城市群辐射。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