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麒麟集团控股(08109):高等法院已准许撤回第二呈请 第一呈请延期至10月25日

2021-10-15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麒麟集团控股(08109)发布公告,有关第二呈请的聆讯计划于2021年10月13日举行,但因高等法院因于2021年10月13日8号台风关闭而最终于2021年10月15日举行。聆讯前,公司与第二呈请的呈请人已签署及递呈同意传票寻求撤回第二呈请。因此,于聆讯上,高等法院已准许撤回第二呈请。

此外,公司一直与第一呈请的呈请人就第一呈请的和解事宜进行磋商。于第一呈请聆讯之前已向第一呈请人支付部分款项。于第一呈请聆讯上,高等法院已下令将第一呈请延期至2021年10月25日,以便于判决之前再次进行聆讯以获取进一步指示。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