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广田集团(002482.SZ)签订《小米TO B业务合作伙伴框架协议》

2021-10-15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广田集团(002482,股吧)(002482.SZ)发布公告,2021年10月14日,公司(乙方)与小米通讯技术有限公司(甲方)签署《小米TOB业务合作伙伴框架协议,协议双方拟利用自身资源,本着共同发展、互利共赢的原则,打造双赢、可持续发展的战略合作关系。

双方建立业务合作伙伴关系,以达到协同开展城市、交通、办公、酒店、公寓、养老、泛室内等领域智慧化、智能化业务目的。

1、经双方一致协商,在合作期限内,双方将在智慧城市、全屋智能、智慧社区和智慧楼宇、智慧交通、智能办公、全屋智能物联网平台、产品合作、渠道合作等领域展开合作。

2、甲方给乙方在各个智慧化领域提供全方位的技术支持;作为业务拓展和客户体验需要,由乙方投资搭建小米全屋智能体验样板间,体验样板间地址由乙方指定。

3、基于乙方具备全国性的工程项目服务能力,双方探讨乙方成为甲方ToB端业务的服务提供商,为甲方今后在ToB端业务提供高效率、高质量的服务。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