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阳光城为福州子公司提供5.24亿元担保 期限不超过24个月

2021-10-15 观点地产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观点地产网讯:10月15日,阳光城(000671,股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为子公司福州海坤房地产提供担保的公告。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基于阳光城持有100%权益的子公司福州海坤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与五矿国际信托有限公司签署的信托融资合同,阳光城对于福州海坤房地产回购义务提供连带责任担保,担保金额为5.24亿元,期限不超过24个月。

同时,阳光城持有40%权益的参股子公司长汀嘉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其名下土地提供抵押担保,厦门臻晟荣实业有限公司以其持有的长汀嘉泰房地产80%股权以及福建盼盼持有的长汀嘉泰房地产20%股权提供质押担保。

福州海坤房地产拥有的项目用地为2013-21地块成交金额39.1亿元,位于仓山区环岛路北侧、火车南站西侧,出让面积19.76万平方米,容积率3,绿地率30%,土地用途为商服、住宅。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阳光城及控股子公司对参股公司提供担保实际发生担保金额为186.30亿元,占最近一期经审计合并报表归属母公司净资产60.70%。

另外,阳光城及控股子公司为其他资产负债率超过70%的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实际发生担保金额为695.33亿元,占最近一期经审计合并报表归属母公司净资产226.54%;阳光城及控股子公司为其他资产负债率不超过70%的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实际发生担保金额为60.14亿元,占最近一期经审计合并报表归属母公司净资产19.59%。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