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港中旅拟449.37万美元收购马尔代夫安巴拉岛部分租赁权

2021-10-15 观点地产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观点地产网讯:10月15日,香港中旅国际投资有限公司发布公告,披露合作开发马尔代夫安巴拉岛事项最新业务发展情况。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到,于2021年10月12日,港中旅与Ceylon Hotels订立股份买卖协议,港中旅同意以代价4,493,663美元向Ceylon Hotels收购其所持Handhuvaru公司的50%股份权益(Handhuvaru公司其余50%股份权益由振华工程持有)。

据悉,Handhuvaru公司拥有位于马尔代夫的安巴拉岛的租赁权,该收购的先决条件包括马尔代夫政府批准安巴拉岛开发环境评估报告。于完成该收购后,港中旅将与振华工程达成协议,共同合作将安巴拉岛开发为拥有约100间客房的中高端度假村。

公告指出,安巴拉岛位于瓦武环礁,距离马累国际机场约90公里,交通较为便捷,而且旅游资源丰富,具有较好的发展潜力,因此,港中旅认为该收购跟港中旅业务发展战略具有高度契合性。

资料显示,振华工程有限公司是中国港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的全资附属公司,中国港湾主要在世界各地从事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业务涵盖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马尔代夫拥有大型项目开发和建设经验,包括成功建设了两个度假村。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