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上实城开完成发行8.8亿元3.48%中期票据 为年内同类票据利率新低

2021-10-15 观点地产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观点地产网讯:10月15日,上海实业城市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其非全资附属公司上海城开(集团)有限公司已完成完成发行2021年度第一期为期3年的中期票据,本金总额为人民币8.8亿元,票面利率为3.48%。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该笔票据获超额认购2.5倍。上海城开及该笔票据均获信用评级机构中诚信国际信用评级有限责任公司评定为AA+级别。同时,该笔票据创下2021年以来由中国房地产发展商发行属同等信用评级、同年期的可比中期票据票面利率的新低。

公告指出,发行该笔票据所得款项将用作偿还上海城开的2018年度第一期中期票据,其票面利率为4.6%。发行该笔票据不但为集团明显节约了财务成本,同时亦展现资本市场对集团的信心。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