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优衣库母公司2021财年净利润达1698亿日元,创历史新高

2021-10-15 TechWeb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TechWeb】10月15日,优衣库母公司迅销集团公布了截至今年8月的2021财年财报,2021财年全年,迅销集团净利润达到1698亿日元,较前一财年增长88%,创下历史新高;集团整体的总营收达到21329亿日元,较前一财年增长6%。迅销集团老板柳井正目前以身家324亿美元的身家,稳坐日本首富宝座。

优衣库母公司2021财年净利润达1698亿日元,创历史新高

目前,集团事业划分为日本UNIQLO(优衣库)事业分部、海外UNIQLO(优衣库)事业分部、GU(极优)事业分部和全球品牌事业分部。具体来看,日本迅销在日本UNIQLO事业分部方面,2021财政年度累计收益总额为8426亿日元(较上年度增长4.4%),经营溢利总额为1232亿日元(同比增长17.7%)。 在海外UNIQLO事业分部方面,2021财政年度累计收益总额为9301亿日元(较上年度增长10.2%),经营溢利总额为1112亿日元(同比增长121.4%)。

报道提到,增长主要有两方面原因,一是受疫情影响,人们居家时间增多,“居家消费需求”上涨,休闲类服饰销售业绩良好;另一个原因是中国的经济活动逐渐回到正轨,在华营收增加。

企查查APP显示,迅销(中国)商贸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目前在国内的分支机构有820家。

优衣库母公司2021财年净利润达1698亿日元,创历史新高

同时,迅销集团表示,2022财年将是其加速转型成为“数码消费零售企业”的一年,集团将重点聚焦以下四个方面,包括:透过提高商品销售的品质,彻底改革收益结构;加速扩大电子商务业务,强化“数码消费零售企业”的基础。网路商店能够随时随地与顾客连结,因此,扩大电子商务将有助于整体业务销售的提升;实现全球收益支柱的多样化。除了大中华地区及东南亚地区,亦将扩大北美及欧洲地区的收益;中期成长战略而言,将加速采取措施兼顾并行事业与可持续发展。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