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摩天之星为中小企业发展“充电续航”

2021-10-15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今年以来,国家出台一系列政策措施,放宽市场准入、实施减税降费、优化营商环境,助推中小企业发展。从3300多家中小企业服务示范平台、专项资金支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发展,到设立北京证券交易所,打造服务创新型中小企业主阵地,我国助力中小企业发展的梯度培育体系正在加快建设。国家尚且如此,企业更应努力在逆境中求生,一个企业需不断完善自身经营模式,打造优质团队,突破发展瓶颈,永远行走在学习和进步的路上。

摩天之星为中小企业发展“充电续航”

摩天之星致力于中小企业创新成长领域的深耕者,尤其在当前全球经济下行的趋势下,摩天之星深感责任重大。自2011年成立以来,摩天之星就始终以赋能中小企业、帮助中小企业创新成长为企业使命,以解决中小企业现代经营管理的各种问题为己任,围绕中小企业所需所求,逐步形成了商学培训、国学研究、企业咨询、上市培育等品牌业务。通过这些业务板块为中小企业提供发展所需,在各大中小企业努力寻求转型升级、生产自救的情势下,摩天之星加大赋能,通过持续的业务精进,携手客户共度难关,深究摩天之星成功的原因离不开以下几点:

管理知识先进

从“效率”到“演进”;从“英雄”到“协同”;从“管控”到“使能”。摩天之星通过透视华为成功基因,解码领先模型,助力企业应用落地;通过洞察市场机遇,深挖企业需求,构建前瞻性战略制高点;通过合理配置资源,精准推动企业变革,提升企业运营效率。

培训体系完善

摩天之星子公司华埔学堂倾力集结国家级讲师、清华大学特聘讲师、武汉大学教授、原华为、中兴的专家讲师、长江商学院讲师、教育集团创始人、抖音微博营销教父等各行各业名师为广大中小企业家们授课分享,不仅专业知识过硬且具有丰富的实战经验。且华埔学堂花费大量精力于课程体系开发,结合当下实情与知识体系构建原则,为企业家们开设当下必需且实用的课程,力图精准帮助企业家们解决在经营管理中面临的种种问题,助力中小企业家构建完善的商业知识体系。

优术更要明道

既要“富口袋”又要“富脑袋”,摩天之星旗下明德书院以“明道优术,德行天下”为院训,专注于国学商道课程的研发和教育,旨在帮助企业家明道优术,助力企业基业长青,从而达成“培育新儒商,共筑中国梦” 的新时代使命。 明德书院拥有阵容的师资团队和专业的教务团队,以及一线城市线下国学体验馆,为优秀企业家提供专业的国学商道课程研修服务。

摩天之星为中小企业发展“充电续航”

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摩天之星所针对的不仅是一个企业经济效益的提升,更重要的是通过训战结合的方式,提升实操能力,构建企业运作体系,以优质的课程,强大的师资力量以及专业的服务助力企业渡过危机,更以传统的国学文化帮助企业家修身开智明商道,实现企业腾飞!

(责任编辑:张晓波)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