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深城交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网上路演今日在全景网成功举办

2021-10-15 全景网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全景网10月15日讯 深城交(301091)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网上路演10月15日下午在全景网举办,公司董事、总经理、财务负责人林涛,首席财务官陈登坤,董事会秘书徐惠农,国信证券(002736,股吧)投资银行事业部董事总经理、保荐代表人程久君,国信证券投资银行事业部TMT业务总部业务总监、保荐代表人马徐周出席本次路演活动,并在线回答投资者提问。

深城交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网上路演今日在全景网成功举办

活动现场

深城交总经理林涛在本次活动上致辞时表示,深城交是一家聚焦城市交通领域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坚持数据驱动发展理念,致力于提供先进的城市交通技术与服务。通过近30年、超4000个项目的积累,深城交沉淀了非常丰富的行业数据和知识,具备领先的“以大数据分析为基础、以交通协同规划为引领、以综合设计为支撑、以集成建设为实践、以智慧运营为反馈”的城市交通整体解决方案能力。深城交立足深圳、服务全国、引领行业,目前业务范围已覆盖全国30多个省/直辖市、120余座城市,改善超过6亿人出行。

深城交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网上路演今日在全景网成功举办

深城交董事、总经理、财务负责人---林涛 做路演推介致辞

林涛表示,展望未来,深城交将积极迎接挑战,探索交通大数据与城市交通治理的前沿趋势,探寻未来智慧城市构建之道,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城市交通整体解决方案提供者。

国信证券投资银行事业部TMT业务总部业务总监、保荐代表人马徐周在致辞时表示,深城交一直致力于实现“让交通与城市更美好”,经过多年的深耕和发展,公司在业务资质、服务能力、项目经验、合作客户、技术创新及人才团队等方面形成了独特的竞争优势,经营规模不断扩大,盈利能力不断提高,综合实力已稳居行业前列。同时,未来大数据分析及智慧交通行业巨大的市场潜力和国家产业政策的大力支持,为深城交的进一步发展创造了良好的外部环境。在此,我们郑重地向广大投资者推介这家业绩优良、主业突出、前景广阔的优秀企业。

深城交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网上路演今日在全景网成功举办

国信证券投资银行事业部TMT业务总部业务总监、保荐代表人---马徐周 做路演推介致辞

深城交本次公开发行股票数量为4,000万股,全部为新股,本次公开发行股票数量占发行后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25%。另外,本次发行新股的申购日期为10月18日,缴款日期为10月20日。发行价为每股36.5元。股票代码为301091,股票简称: 深城交。(全景网)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