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路演]大地电气:公司目前已开发完成WMS、MES系统

2021-10-15 全景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全景网10月15日讯 大地电气(870436.OC)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精选层挂牌网上路演今日下午在全景网举行,大地电气董事会秘书、财务总监陈龙全在回答投资者提问时表示,公司响应市场对“智能化”、“信息化”需求的呼声,与专业软件公司合作,目前已开发完成WMS、MES系统。WMS系统可以对物流环节实施过程控制管理,并可对货物进行货位、批次、先进先出等实现条形码有序管理,实现整个收货,发货环节的规范化作业。MES系统可以在统一的平台上集成生产调试,产品跟踪,质量控制,设备故障分析,网络报表等功能,使用统一的数据库和通过网络连接,可以同时为生产、质检、工艺、物流部门提供车间管理信息,可以有效减少生产浪费,提高良品率,保证订单的有序生产,可以从物流、生产、工艺、质量、设备等多个方面改善线束生产过程。 公司目前已经基本实现前工程的自动化生产。未来,公司将继续在仓储物流、后工程等环节加强自动化研究,在现有自动化系统基础之上,通过自主设计、研发及与专业自动化设备厂商、大学等科研单位合作,借助公司现有的ERP、PLM等系统打通企业内部数据孤岛,形成数据互联;借助WMS、MES系统进一步提升车间的物料配送效率,缩短在制时间,加快生产周期,扩大自动化系统的覆盖范围。持续完善的自动化生产能力能够帮助公司显著缩短产品开发周期、降低运营成本、提高生产效率、提升产品质量,巩固市场地位。(全景网)

了解更多路演详情,请点击:https://rs.p5w.net/html/129756.shtml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