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发挥人工智能技术优势,金电联行助推产业智能化提速

2021-10-15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人工智能(AI)技术的迅猛发展,不仅确保了信息化和智能化的有效实现,还提高了生产和生活的效率。传统产业也在不断尝试借助人工智能技术,进行数字化、智能化转型,以期为用户带来更好的服务。金电联行作为全球领先的人工智能和大数据科技企业,一直将科技创新作为“头号任务”,持续深耕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核心技术领域,致力于赋能全产业的智能转型与创新。

发挥人工智能技术优势,金电联行助推产业智能化提速

金融数字化领域,金电联行利用大数据征信、大数据风险量化、大数据信用融资等模式,大大提升金融服务的效率,有效抑制不良率等金融风险;在政府数字化领域,金电联行是最早应用大数据开展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专业机构,在公共信用数字化市场和商务系统细分市场,市场占有率均列第一;在产业数字化领域,金电联行深入挖掘和分析传统行业全产业链数据,推进传统产业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升级。

发挥人工智能技术优势,金电联行助推产业智能化提速

在实践中,金电联行在深耕场景应用的同时,不断打磨核心技术平台,形成了从数据底层到场景应用层的全新五层架构。金电联行通过打通技术全链条,实现大数据+人工智能全流程自动化,帮助企业快速实现行之有效的大数据体系构建,从而将数据价值最大化。具体到数据价值的评估上,金电联行认为,对于企业来说,最好的方式是数字化的成熟度评估,即“评估企业的IT能力、技术的架构、运营的方式,能否满足未来3-5年的战略目标。”

在信息科技以惊人的速度发展今天,各行业数字化转型步伐加快,人工智能与各行业融合成为不可逆转的趋势,企业纷纷利用AI技术来推动其智能化转型升级,以此达到提升生产效率、降本增效的目的。根据IDC此前报告预测,全球人工智能市场的收入预计到2024年将突破5000亿美元大关,达5543亿美元。利用人工智能技术扎根垂直行业应用的创新企业将会出现爆发式增长,迎来最好的发展时期。

发挥人工智能技术优势,金电联行助推产业智能化提速

金电联行以人工智能为驱动,构建全新的大数据智能生态,赋能全产业的智能转型与创新,已为金融、政府、制造业等行业提供上万个大数据与人工智能落地案例。未来,金电联行将继续发挥科技创新优势,围绕新技术、新模式为全行业提供更多元、更高效、更落地的解决方案和技术输出。

(责任编辑:张晓波)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