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英媒:波音公司称波音787客机发现新缺陷

2021-10-15 参考消息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参考消息网10月15日报道 据路透社华盛顿10月14日报道,波音公司14日说,过去3年制造的波音787“梦想客机”的一些钛部件存在制造缺陷。这是困扰此款宽体客机的一系列问题中的最新一个。

波音公司说这一质量问题不会影响当前的飞行安全,还说它已经通知了美国联邦航空局(FAA)。波音公司正在努力确定有多少架飞机含有此类缺陷部件。

据报道,波音公司说,这些部件是由意大利莱昂纳多公司提供的,而后者是从意大利MPS公司购入这些部件的。莱昂纳多公司证实,MPS公司已不再是它的供应商。意大利莱昂纳多公司的股票跌幅扩大,收盘下跌7%。波音公司股价收跌2%。

莱昂纳多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说,这些问题应归咎于MPS。

报道称,MPS公司没有立即回应置评请求。

这些部件包括在某个机身框段帮助固定地板梁的配件,以及其他组件中的配件、垫片、支架和夹子。

尚未交付的飞机将会返工,而已经载客运营的飞机需要通过波音公司的审查程序并得到联邦航空局的确认。

报道称,在发现这一缺陷之际,波音公司正在努力应对波音787客机存在的其他问题。这些问题已导致它自今年5月以来削减生产并停止交货。

报道称,问题始于2020年9月,当时联邦航空局称它正在调查波音787的制造缺陷。使用该机型的航空公司停飞了8架波音787客机。(编译/王雷)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