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上实城开:中标上海2宗宅地,总成交价28.3亿元

2021-10-15 新京报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新京报讯(记者 饶舒玮)10月15日,上海实业城市开发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上实城开”)发布公告称,该公司成功中标上海2宗居住用地,分别位于青浦区、自贸区临港新片区,成交价合计约28.3亿元。据悉,这两宗地块均为上海第二批集中供地所推出的地块。

根据公告,上实城开竞得的青浦区宅地具体为青浦区华新镇华腾路北侧21–08地块,占地面积约3万平方米,可开发面积约4.51万平方米,成交价约11.78亿元。

与此同时,上实城开竞得的另一宗地块为自贸区临港新片区PDC1– 0103单元A03–02地块,成交价约16.52亿元。公告显示,该地块紧邻上海地铁16号线滴水湖站,以及目前规划中的上海轨道交通两港快线的一个潜在车站;地块占地面积约4.2万平方米,可开发面积约10.5万平方米。

上实城开方面表示,中标上述地块可以大大充实集团的土地储备,待项目落成后,将为集团提供进一步收入来源。

新京报记者 饶舒玮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