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乡村振兴促进法》知识问答活动获奖名单公布啦!看看有你吗?

2021-10-15 中国农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为学习宣传贯彻《乡村振兴促进法》,营造学法用法良好氛围,农业农村部法规司在中国农民丰收节期间组织开展了《乡村振兴促进法》有奖知识问答活动。活动开启后,各级农业农村部门充分宣传发动,基层干部群众踊跃参加。在2021年9月23日至10月8日短短15天时间里,答题小程序共有125万次的访问量。按照获奖规则,对符合条件的参与者进行了随机抽选,分别产生了一等奖1000名、二等奖1000名、三等奖3000名(获奖名单附后)。获得的奖品分别是50元话费、30元话费、智汇三农读书卡(月卡),奖品将于10个工作日内充值到账。

祝贺各位获奖者,也感谢所有答题者的积极参与,希望大家积极主动学法用法,关心支持乡村振兴,共同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营造良好氛围。

获奖名单点击查询:http://www.ccap.com.cn/c/2021-10-15/97964.shtml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