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中海宏洋第三季度溢利约22亿,斥资超114亿新增13宗地

2021-10-15 新京报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新京报讯(记者 饶舒玮)10月15日,中国海外宏洋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海宏洋”)披露其2021年第三季度财务及业务回顾。

公告显示,今年前三季度,中海宏洋及其附属公司营业额约373.77亿元,同比增长33.1%;经营溢利约73.15亿元,同比增长6.7%。其中,在第三季度,中海宏洋及其附属公司分别录得营业额及经营溢利116.39亿元、22.04亿元。

从销售方面来看,今年前9个月,中海宏洋及其附属公司、联营公司和合营公司总累计合约销售额约560.31亿元,涉及合约面积约440.87万平方米,相比去年同期分别增长25.6%及18.2%。其中,今年第三季度,上述公司整体合约销售额共约127.44亿元,涉及合约面积约122.32万平方米。

此外,在新增土储方面,今年第三季度,中海宏洋及其附属公司增加共13宗土地,其应占权益楼面面积约达207.19万平方米,需支付权益地价约114.11亿元。

值得一提的是,据公告披露,在第三季度期间,中海宏洋位于九江庐山西海的地块因当地政策要求重新调整项目规划,主要是将可发展的楼面面积由约188.79万平方米调整至约65.63万平方米。该项目将计提减值准备,导致截至今年第三季度的经营溢利减少约2.45亿元,预期对全年税后溢利减少约1.54亿元。

在上述项目楼面面积调整后,中海宏洋及其附属公司、联营公司和合营公司在内地拥有楼面面积共约3210万平方米的土地储备,其中约2750万平方米为联营公司及合营公司的应占权益楼面面积。

新京报记者 饶舒玮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