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路演]瑞纳智能:“智能供热设备生产基地建设项目”完成达产后预期年收入3.92亿元

2021-10-15 全景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全景网10月15日讯 10月15日下午,瑞纳智能(301129)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网上路演在全景?路演天下举办。国元证券(000728,股吧)投资银行总部董事总经理、保荐代表人李辉透露,公司拟募资建设的“智能供热设备生产基地建设项目” 建设完成并全部达产后,预计可实现年均销售收入39,200万元,税后投资回收期(含建设期)为5.54年,具有良好的经济效益。

公开资料显示,瑞纳智能设备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一家专业从事供热节能产品研发与生产、供热节能方案设计与实施,提供 “能源计量与数据采集、能源智能控制、数据交互与分析管理、节能服务”完整产业链服务的智慧供热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目前已为北京热力、太原热力、西安热力等国内大型热力企业和几百家供热企业提供产品和技术服务。

了解更多路演详情,请点击:https://rs.p5w.net/html/129770.shtml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