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天通股份:公司关联交易占比极低 且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规定执行

2021-10-15 同花顺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10月15日讯,有投资者向天通股份(600330,股吧)(600330)提问, 完整的产业链是设备-材料-器件,目前上市公司只搞了前两个,器件全被控股股东投资生产了,这样子公司会否失去独立性,后续大股东器件资产会否有注入上市公司,从而保证上市公司完整的独立性可能?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公司经营治理秉承客观实际、务实高效,在不同的发展阶段,采取不同的经营策略。近年来,公司在材料与装备双轮驱动,协同发展的思路引领下,积极进行产业布局,为实现十四五目标奠定产业基础。公司关联交易占比极低,且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规定执行。大股东投资的声表滤波器,是公司压电晶体材料的下游应用之一。公司压电晶体材料定位于全球领先的材料供应商,在满足国产替代需求的同时,还为国外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与服务。此外,完整的产业链还包括最上游的原材料及下游的终端厂家,公司与产业链上下游都有密切地沟通与合作。谢谢!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