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资本圆桌快讯 | 陈昱彤:服务式公寓是资管领域新的超级物种

2021-10-15 观点地产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2021观点资本圆桌·现场快讯:10月15日下午,在2021观点资本圆桌上,瑰悦联合创始人陈昱彤在“服务式公寓-资管超级物种”的主题演讲中表示,服务式公寓行业的转变非常巨大,十年前服务式公寓赛道在酒店领域,常对标雅诗阁等,但尤其是最近两三年,服务式公寓更倾向于资产管理领域。

陈昱彤介绍称:“服务式公寓其实就是“服务式+公寓”,服务就是酒店式的服务,公寓是公寓的配置,服务式公寓的本质其实是酒店性质的物业,但都不归类于酒店和长租公寓的品类,因此是一个超级物种。

其认为,服务式公寓是介于星级酒店和公寓之间的一个特殊品类,其融合的是酒店的设施和公寓的家庭特色,提供从长租到短租、从轻奢到豪华、从商务到度假的全品牌覆盖,其中居家特色的服务配置也是服务式公寓和酒店区别最大的一个地方,此外也省掉了星级酒店很多冗赘的空间。

陈昱彤总结服务式公寓的优势认为:“第一拥有星级酒店的规范;第二是因地制宜,长短租结合,收益管理精细化。”

此外,陈昱彤指,服务式公寓的客群定位是新的中高端阶层,年龄大概在35-40岁左右,有一定财富积累,大部分在北上广深一线城市及杭州、武汉等新一线城市,学历本科和研究生以上占绝大部分比例,这部分人更注重品质生活、旅居体验、设计美学。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