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九安医疗三季度亏损478万至1978万:对糖尿病诊疗照护“O+O”新模式寄予厚望

2021-10-15 挖贝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挖贝网 10月15日消息,九安医疗(002432,股吧)(002432)发布三季度业绩预告:亏损478万至1978 万,去年同期为盈利1.05亿元。前三季度盈利3500 万元至 5000 元同比下滑90.36%至 86.23%。

九安医疗表示,受 2020 年疫情影响,国内外市场测温产品和其他防疫物资需求激增,一度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公司快速响应国家卫生防疫需求,提前恢复生产,积极扩大产能,并在国内疫情缓解后,于 2020 年 3 月中旬开始去年向国外出口额温计等防疫产品,因此,去年同期公司业绩大幅增长。本报告期,国内外疫情趋于好转,加之全球防疫产品产能的持续供给,防疫物资的紧缺情况有所缓解且防疫产品毛利率下滑。

解释完原因后,又向投资者派发“定心丸”。九安医疗称,公司的糖尿病诊疗照护“O+O”新模式已经进入了快速发展通道,公司计划未来 4 年在国内 47 个城市建立约 600 个照护门诊中心,管理约 100 万名患者。

九安医疗介绍,今年以来国内照护中心数量大幅增加,合作医院数量较 2020 年末增加了近 1.5倍。随着糖尿病诊疗照护“O+O”新模式项目规模的加速扩张,设备、人员等投入的增加,导致相关支出增长。我国近几年陆续出台了对互联网+医疗领域的支持政策,互联网+医疗服务纳入医保报销范围工作正在逐步推进,美国医保也已经明确了付费方式,公司的糖尿病诊疗照护“O+O”新模式迎来了良好的发展机遇,公司会持续加大在互联网+医疗业务的投入,加速推动糖尿病诊疗照护“O+O”新模式项目在国内外的落地和普及。

九安医疗预计,随着糖尿病诊疗照护“O+O”新模式这一核心战略的推进,血糖类产品销量将会随之提升。此外,公司在保持血压计、血糖仪等主要产品销量稳定的同时,将坚持贯彻“在新零售平台推出极致性价比爆款产品”的核心战略。目前已经相继上线了如额温计、智能手表、体脂秤、耳温计等多款产品,公司将继续在中国、美国的新零售平台推出更多受到市场和消费者认可的爆款产品,为公司贡献收入和利润,努力提升业绩。

九安医疗三季度亏损478万至1978万:对糖尿病诊疗照护“O+O”新模式寄予厚望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