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准油股份(002207.SZ)第三季度预亏600万-800万元 同比盈转亏

2021-10-15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格隆汇10月15日丨准油股份(002207.SZ)公布,预计2021年前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亏损2100万元-2500万元,上年同期盈利95.35万元;其中,第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亏损600万元-800万元,上年同期盈利2468.28万元。

报告期内,公司完成了“准油股份科研中心在建工程资产组”的转让,经公司财务部门根据《企业会计准则》和公司会计政策规定测算,本次交易增加公司前三季度及本年度非经常性收益1126.34万元(最终金额以会计师审计确认为准)。上年同期公司参股的荷兰震旦纪能源合作社完成注销清算,公司在2020年第三季度确认非经常性收益3428.04万元。报告期,非经常性收益较去年同期减少。

虽然公司前三季度工作量和收入相比去年同期有所增加,但由于主要客户在报告期内仍按2020 年降价后的价格结算、部分项目甚至进一步降价,加之公司固定资产折旧有所增加,社保减免政策取消、支出增加,主营业务亏损较去年同期略有增加。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