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原初”型低温鲜奶受欢迎,叮咚买菜和每日鲜语成立专属牧场

2021-10-15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北京时间10月15日,叮咚买菜和蒙牛旗下鲜奶品牌每日鲜语达成战略合作,双方成立叮咚买菜专属牧场,为叮咚买菜的用户稳定提供A2型低温鲜奶产品。叮咚买菜创始人兼CEO梁昌霖、蒙牛集团副总裁罗彦等共同参加了签约仪式。

“原初”型低温鲜奶受欢迎,叮咚买菜和每日鲜语成立专属牧场

叮咚买菜专属牧场是拥有GAP一级认证的牧场,通过基因和蛋白的双重检测技术,筛选出珍贵的纯正A2型奶牛,进行草料精饲,同时从挤奶到上架还要经过360项标准管控,所产鲜牛奶符合欧盟生牛乳标准,且富含A2类β-酪蛋白。

A2类β-酪蛋白是现代奶牛β-酪蛋白的天然原型,更接近母乳。相较于更加普遍的A1型牛奶,A2型奶也更加自然、原初,也就是更加亲和人体肠胃系统易吸收的营养,能够在消化吸收过程中明显减轻消化道与肠胃不适,适合婴幼儿以及肠胃脆弱人群饮用。

如今,随着消费升级的趋势,国民对免疫力、健康的需求进一步提升,包括A2型鲜奶在内的低温鲜奶正在迎来市场的快速增长,而接下来,低温鲜奶市场对企业提出的挑战正是奶源与产品的服务范围。

低温鲜奶讲究新鲜且能最大化保留营养,保质期较短,对冷藏条件和即时配送的要求较高,因而这一鲜奶品类的市场普及离不开冷链物流的发展。在这样的要求下,叮咚买菜更加优化的全程冷链与即时配送到家的属性,都为低温鲜奶的销售和送达提供了天然条件。

作为民生供应链公司,叮咚买菜已经成为奶制品重要的线上销售渠道。截至目前,叮咚买菜月均售出超300万瓶鲜奶,鲜奶年GMV占全部奶制品产品的三成。

而专属牧场的建立,是叮咚买菜在深入奶制品供应链方面的又一个动作。在这个过程中,充分发挥叮咚买菜货源优势,可以更加高效地把控该A2型鲜奶商品的稳定供应,同时深入参与该产品的生产和加工,从源头上保证鲜奶的质量与供应稳定。

“原初”型低温鲜奶受欢迎,叮咚买菜和每日鲜语成立专属牧场

梁昌霖在发布会上表示,“叮咚买菜的使命正是‘让美好的食材像自来水一样,触手可得,普惠万众‘,而要想做好美好的食材,不仅要在仓储物流等环节上努力,还要去往种养殖和加工生产的源头,从源头上为消费者提供质量稳定、产量稳定的产品。”资料显示,叮咚买菜目前来自产地直采的产品占其平台产品的85%。

在奶源和生产过程都能有所保证的前提下,叮咚买菜以更加精准的用户群体和更加稳定的冷链基础设施,为低温鲜奶产品带来更为适配的渠道。此次与每日鲜语从源头到渠道的合作,也将成为推动低温鲜奶市场发展的有力力量。

(责任编辑:张晓波)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