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毫末智行公布十一WEY摩卡辅助驾驶数据,上海、天津、北京车主最爱小魔盒

2021-10-15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近日,毫末智行公布2021年“十一”期间WEY摩卡车主使用辅助驾驶“小魔盒”的出行数据。面对十一黄金周“出行大考”,小魔盒表现突出,助力车主安全出行。小魔盒行驶里程在“十一”期间迅速飙升,达到50万公里以上,单日单车行驶里程数据取得新突破,最长里程390公里,最长行驶时间6小时。小魔盒使用率达10%,处于行业领先水平。摩卡车主中,最喜欢小魔盒的TOP3城市依次是上海、天津、北京。

毫末智行公布十一WEY摩卡辅助驾驶数据,上海、天津、北京车主最爱小魔盒

(图:毫末智行公布WEY摩卡搭载的辅助驾驶小魔盒十一出行数据)

WEY摩卡于2021年5月上市,搭载了毫末智行领先的乘用车辅助驾驶产品小魔盒,可实现自主变道、智能过弯、智慧躲闪等多种功能。一年一度的“十一”出行高峰对于车主和辅助驾驶产品而言都是一场考验,在此期间,WEY摩卡车主开启毫末智行小魔盒的行驶里程突破50万公里,功能使用率达到10%,表明了车主对小魔盒的认可与喜爱。

毫末智行公布十一WEY摩卡辅助驾驶数据,上海、天津、北京车主最爱小魔盒

同时,毫末智行小魔盒的单日单车数据也再创新高,其中单日单车最长里程390公里,单日单车最长行驶时间6小时。这些数据能够让身居大都市的人们来一场奔赴山海的自驾游,缓解了长途驾驶疲惫。同时,前三个最喜欢小魔盒的城市依次是上海、天津、北京,面对不同城市的不同路况,小魔盒的应对正在逐步“得心应手”。

此前,在9月28日的毫末智行品牌开放日上,WEY摩卡和毫末还公布将在第四季度正式推出NOH(Navigation on HIPilot,智慧领航辅助驾驶系统),它可以在高速和城市快速路高精度地图覆盖的范围内,基于用户设定的导航路线,实现从A点到B点的智慧领航辅助驾驶,目前已经适配 31 万公里的高速公路和城市快速路。该系统也将率先搭载于WEY摩卡车型中,让领航辅助驾驶系统不再是几家造车新势力的专属功能。

毫末智行公布十一WEY摩卡辅助驾驶数据,上海、天津、北京车主最爱小魔盒

(图:毫末智行董事长张凯、CEO顾维灏测试NOH,该系统将在第四季度上线)

从自动驾驶商业化落地来看,毫末智行借助量产优势,正在加速冲进第一梯队。正如其总结的“制胜公式”:(稳定的量产能力*数据智能*安全)^生态,稳定的量产能力是其关键竞争力。据张凯介绍,预计未来三年,搭载毫末智行辅助驾驶产品的乘用车数量将达到100万台,覆盖长城汽车(601633,股吧)数十个乘用车型,成为业内首个短时间量产达百万规模的企业。随着车队规模的扩大,也将带来数据智能的不断迭代,促进毫末辅助驾驶系统更聪明更智能。

(责任编辑:张晓波)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