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资本圆桌快讯 | 雷易群:商业业态创新要注重复合、体验、社交

2021-10-15 观点地产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2021观点资本圆桌·现场快讯:10月15日下午,在2021观点资本圆桌上,广州乐晟商业经营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雷易群在“浅谈存量资产的经营创新”的主题演讲中表示,面临目前商业地产市场现状,创新业态的多元化有三大关键词:复合、体验、社交。

其中“复合”是多元化的复合,不仅仅单一业态的复合;针对目前消费客群已经发生了很大变化,90后、00后更有生活追求,因此对商业的体验性要求很高。

针对“社交”,雷易群表示:“目前线上的消费冲击体验业态、便捷性业态,消费者可接受的路程时间变得越来越短,这是商业市场上很大的变化。”

他表示,传统的休闲娱乐业态吸引力有明显下滑的趋势,同时根据项目统计发现,疫情下只有社区商业租金的收缴率相对没有大的变化,因此可以发现社区型的商业业态目前越来越受欢迎。

此外,雷易群提出了餐饮的复合化、娱乐社交化。其中娱乐社交化,需要积极打造1+N娱乐空间,突破单一收入弊端,升级消费者休闲娱乐生活方式,比如目前电影院、剧院正加入剧本杀等新业态,便是在进行业态的重整和复合。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