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国城矿业发布前三季度业绩预告 归母净利润同比上涨73.8%-82.55%

2021-10-15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10月14日,国城矿业(000688,股吧)发布2021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公告显示, 2021年前三季度,国城矿业预计盈利1.52亿元-1.6亿元,同比上涨73.8%-82.55%。其中,第三季度,国城矿业预计盈利0.31亿元-0.38亿元。

国城方面表示,前三季度业绩得到显著提升,主要系实体经济复苏带动大宗商品价格上升,促进有色行业景气度持续提升,公司锌、铅等主要产品销售价格较上年同期均有较大幅度上涨所致。

公开资料显示,国城矿业以锌、铅等有色金属采选为主营业务。公司旗下内蒙古东升庙矿的铅锌矿石储量在内蒙地区具有优势,单一矿山锌、铅精矿产量均位居全国前列。同时,东矿资源储量丰富,产量稳定,未来3-5年仍将是国城矿业的主力矿山之一。

值得一提的是,去年以来,国城矿业拟购买国城实业100%股权的交易尚在有序推进中。上述交易完成后,国城矿业钼矿资源储量将得到大幅增厚,经营规模将显著扩张,持续盈利能力将稳步提升。

(责任编辑:张晓波)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