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港股异动 | 东岳集团(00189)再反弹超7% 除氯甲烷业务外均未受限产影响 瑞信维持“跑赢大市”评级

2021-10-15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东岳集团(00189)现涨超7%,截至发稿,涨7.13%,报15.92港元,成交额5.43亿港元。

瑞信发布研究报告称,维持东岳集团“跑赢大市”评级,目标价由31港元降至28港元,降2021-23年每股盈测介于2%至4%,以反映硅氧树脂板块盈利展望转弱。该行指,公司受内地化工行业负面情绪及限电忧虑夹击,上月股价大幅回调。按该行与公司沟通所得,除氯甲烷业务外,公司营运正常,至今未受到任何限产影响。

此外,针对近期市场市场担忧PVDF出现替代产品及股东新华联(000620,股吧)大规模减持的情况,东岳集团召开电话会议。公司和新华联进行电话沟通,确认新华联近期没有减持意向,且目前也不会被动减持。公司还和PVDF生产厂商的总工进行沟通后认为,短期内在锂电池尤其是正极粘结剂方面暂时看不到PVDF的替代。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