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小坚果“撬动”强心脏,洽洽小黄袋每日坚果花样“护心”

2021-10-15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9分钟

以前为爱情伤心,现在为生活习惯“伤”心!我们表面上无比强大,但不断冒出的熬夜心脏骤停、加班熬夜猝死等新闻,大伙终究还是“破防”了;健康的头号杀手,全球致死病因top,被心血管疾病支配的恐惧,让我们一直谈心色变。

但没无缘无故的“伤”心事,心血管健康“告急”,多半是长期不良的生活方式埋下了雷,为了带动更多人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让大家的心脏更坚强,“每天一把坚果,助力国民健康”的坚果专家洽洽一直在行动!

小坚果“撬动”强心脏,洽洽小黄袋每日坚果花样“护心”

花样“爱”心,一场坚果与心血管健康的联动正式开启

化身“护心”使者,洽洽小黄袋每日坚果携手中国心血管健康联盟,联动线上线下,开展包括线下义诊、专家健康讲座直播等公益科普活动,帮助更多人聚焦健康生活方式、积极控制危险因素,从“被动养生”切换到“主动塑造心血管健康”的生活模式。

此举也收割大众的关注和热议。截至到10月14日,全网累积曝光量1.3亿+,今日头条话题#健康心脏的坚守者#,阅读5852w+,微博话题#一起谈谈心#,阅读7540w+;2021年“心心相印”主题科普直播,全网观看100w+。

小坚果“撬动”强心脏,洽洽小黄袋每日坚果花样“护心”

其中,公益系列活动围绕心血管疾病预防,打造出丰富的健康知识科普内容矩阵,助力大众解锁心血管健康。多位权威专家为心血管疾病的预防提出宝贵建议,让大家学会更多心血管疾病预防的“热知识”,洽洽更是发挥优势重点聚焦饮食健康科普教育。

小坚果“撬动”强心脏,洽洽小黄袋每日坚果花样“护心”

多方呼吁重视坚果力量,每日食用坚果“撬动”强心脏!

为了心血管健康,不少饮食指南逐渐向植物类食物倾斜。例如,风靡全球的营养食物坚果,不仅成为日常营养必需品,更是心血管健康饮食重要的食物。

中国心血管健康联盟官方健康手册给到的健康饮食的小贴士中,《2021 ESC心血管疾病预防临床实践中指南》推荐植物性食物,包括全谷物、水果、蔬菜、豆类和坚果。研究分析表明每天食用30克(混合)坚果与降低30%的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血管疾病相关。

在“2021世界心脏日‘心心相印’科普主题直播”上,北京大学第一医院 李亚伟教授也讲到,生活方式的干预第一条就是合理的膳食,另外推荐把坚果加入到日常膳食里。

其实,从食物的角度来看,《中国居民膳食指南》推荐我们每日摄入豆类及坚果25-35g,而均衡膳食,坚持健康的饮食也是降低心血管疾病风险的有效手段。

从营养的角度来看,为了心血管健康,要避免过多的脂肪在身体蓄积,日常要限制高胆固醇的摄入。而坚果富含的“宝藏”营养素Omega-3多不饱和脂肪酸,每日食用坚果用不饱和脂肪酸代替饱和脂肪酸,也有助于心血管健康;

小坚果“撬动”强心脏,洽洽小黄袋每日坚果花样“护心”

从膳食模式来看,坚果无疑是多种健康饮食模式的重要部分。例如,在科学研究中间经常推崇的地中海饮食,主要是橄榄油、坚果和蔬菜。

此外,在“2021世界心脏日‘心心相印’科普主题直播”上,北京天坛普华医院心内科张之瀛教授认为,还有很多人没注意到坚果的摄入。实际上在科学研究经常推崇的地中海饮食也推荐了坚果。张之瀛教授提示说,每日摄入的坚果也不宜过多,符合《中国居民膳食指南》推荐的25-35g以内就好,如洽洽小黄袋每日坚果,一袋就刚刚好。

以“鲜“制胜,洽洽小黄袋为心血管健康保驾护航

洽洽小黄袋每日坚果,采用科学均衡的设计配方,营养搭配7种原料,包括巴旦木、核桃、榛子、腰果四种坚果及蓝莓、黑加仑、蔓越莓三种果干。

除了食用量控制的便捷性,洽洽小黄袋更重视的还有坚果营养价值的最大化留存。富含不饱和脂肪酸、蛋白质、多种维生素及微量元素。加上掌握关键保鲜技术,锁住坚果高营养,用高营养高质量的坚果助力国民健康。

基于这个自身优势,坚果专家洽洽一方面联合医疗领域专家激发群众对心血管健康生活理念的意识。另一方面真正落地让心血管疾病患者受益,在线下开展的医院、社区公益活动中为群众暖心送上数万袋洽洽小黄袋每日坚果,为助力心血管疾病健康科学营养出一份“食”力。

小坚果“撬动”强心脏,洽洽小黄袋每日坚果花样“护心”

作为国民坚果扛鼎者,洽洽长期以来关注国民健康,致力于为国民提供营养丰富的坚果类产品,在携手中国心血管联盟共同呼吁公众重视心血管健康的道路上,也将持续发挥行业模范作用,用品质领”鲜“的好坚果助推国民健康升级,共同守护健康强心脏!

(责任编辑:张晓波)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